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会员互动 | 走访和协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80806142124.jpg

2018年8月3日,长沙市商标协会会长田达良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和协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田达良会长与和协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增辉就产业转型期企业的知识产权交易运营平台盈利模式、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和发展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朱增辉先生也对协会工作的开展,活动的举办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田达良会长表示,这是双方沟通交流的良好开始,并对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同成长、共进步、齐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806142129.jpg

湖南和协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29日,是同时拥有专利代理资质、商标代理资质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 和协经过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拥有数十名律师、100余名商标、专利代理人及平面设计师的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连续四年商标申请量湖南省排名第二,连续二年被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目前服务企业2万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