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 田达良会长参加2023湖南(长沙)企业品牌发展论坛暨长沙市“智赋万企”企业直播大赛颁奖典礼

2023湖南(长沙)企业品牌发展论坛暨长沙市“智赋万企”企业直播大赛颁奖典礼于11月16日下午在长沙熙林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探讨湖南品牌的发展趋势和策略,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推动湖南品牌提升和发展,助力我省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协会会长田达良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本次活动是在湖南省工信厅、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长沙市工信局指导下,由长沙市企业服务中心、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长沙市咨询业协会主办,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长沙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相关专家学者、商会协会、知名企业及服务商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2.jpg

在以《数字化时代,打造最具竞争力品牌》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田达良会长与湖湘儒学高等研究中心理事长黄守愚、东方树油茶数智科技董事长周泉、阿凡达机器人科技副总裁戴茜婧、壹梵科技创始人周扬,就当前企业品牌建设的变化、最具竞争力品牌的特点、品牌在公司价值传递中的作用、以及面临的挑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3.jpg

基于多年的商标品牌实务工作,田达良会长就“质量是品牌的基础、商标是品牌的载体、品宣是品牌的翅膀,文化是品牌的灵魂”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