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 协会参加“YOUNG飞扬正青春—2023飞盘邀请赛”

11月24日下午,协会参加了由长沙市网络主播协会主办的“YOUNG飞扬正青春—2023飞盘邀请赛”。此次活动共6支队伍参与,分别是长沙市网络主播协会、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长沙市邵阳商会、尊品尚流会、湖南新零售行业协会、招商银行。

1.jpg

在比赛中,协会秘书长刘异和副秘书长王海涛作为参赛队员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充分展示了青春活力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此外,比赛现场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让观众们充分参与其中,增添了比赛的欢乐氛围。

2.png


3.jpg


4.png

这次比赛活动不仅促进了各协会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建立更加紧密的协会关系搭建了平台。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其他协会单位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长沙市商标品牌事业的发展,促进知识产权保护和品牌建设,为城市的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