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4 年 1 月 19 日上午,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5 年)的通知》(国知发运字〔2023〕13 号)要求,为持续提升长沙企业的商标品牌价值,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协会举办了“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交流会,共同探讨商标品牌价值的提升策略与方法。此次交流会邀请了首批参加“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企业、区域品牌、商标品牌指导站参加会议,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彭湛,部分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共同就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进行动行了深入研讨。

1.jpg

首先,协会会长田达良对“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进行了深入阐释与解读。田会长指出,“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目标在于推动我国企业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从而进一步增强我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协会将强化与各级政府、企业、行业组织等各方的合作,形成推动品牌建设的合力。

2.jpg

随后,参会企业、区域品牌代表以及商标品牌指导站的代表纷纷分享了他们在商标品牌建设过程中的精彩案例和宝贵经验。代表们强调了商标品牌建设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呼吁相关部门和企业共同努力,通过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企业间的经验分享。同时,希望协会能够举办更多的相关培训和研讨会,以提升企业商标品牌建设的专业水平。

3.jpg

天心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科长王希武讲到,各区县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企业商标品牌建设管理管理服务工作,不断优化知识产权审查和登记流程,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知识产权服务。同时积极与其他地区、其他相关部门协作,严厉打击侵犯商标品牌行为,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4.jpg

最后,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彭湛讲到,“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是一个重大机遇,是企业打好打响市场影响力的最好抓手,是推动长沙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针对入围本次评选的企业、区域品牌以及商标品牌指导站,彭湛处长详细地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各方能够齐心协力,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共同探索出一条符合自身发展的品牌建设道路。她表示,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将为企业、区域品牌以及商标品牌指导站全力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政策支持和专业指导,助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为契机,培育出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品牌,提升长沙品牌总体水平,为我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实现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