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 长沙市工商联领导一行莅临协会走访调研

为助力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建设,促进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运用,12月12日上午,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李模杰、权益处副处长许华,权益处干部黄叶欣、权益处实习生胡倩芳一行莅临协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我会会长田达良,副秘书长艾璐璐,王海涛,湖南思博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余高勇,执行主任吴满宏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1.jpg

首先,李主席一行在田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协会的办公场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田会长介绍了协会的业务范围、会员构成、服务内容以及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对协会开展的“长沙重点商标保护名录”、“长沙商标品牌建设大家谈”、“维智沙龙”、“典型案例征集”等一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田会长讲到,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丰富的知识产权保护资源和信息,也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有助于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田会长表示,协会将继续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服务,助力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和商标品牌建设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2.jpg

李主席对协会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李主席表示,商标、专利、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对知识产权进行有效的保护和运用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长沙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与专业协会的沟通协作,与专业协会一起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为长沙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