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 协会担任中华商标协会人才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

2023年12月22日下午,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的“2023商标人才年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年会以“商标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旨在探讨新发展阶段下如何激发商标行业人才发展的新动能,以及如何创新商标人才工作与服务的新思路、新模式和新作为,以更好地助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协会会长田达良、副秘书长王海涛以及协会副会长单位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管理部&IP总监杨建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1.png

在本次会议中,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被增补为中华商标协会人才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协会会长田达良被中华商标协会聘任为商标人才库高级顾问,这标志着协会在商标品牌领域所具备的专业能力和广泛影响力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作为常务委员单位,协会将在中华商标协会人才与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积极推动全国商标人才职业评价、企业商标管理职业能力评价、企业商标管理职业能力培养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为商标品牌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png


3.png


4.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