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 协会负责人拜访中南大学中国式现代化品牌发展研究院

2024年1月3日上午,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会长田达良、秘书长刘异、副秘书长王海涛一行拜访了中南大学中国式现代化品牌发展研究院。中南大学中国式现代化品牌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梅任重、秘书长李琴,湖南竞网集团品牌加速中心总经理赵郡锋接待了田会长一行,双方就湖南品牌建设、老品牌焕新等事务进行了交流讨论。

1.jpg

交流会上,梅任重院长详细介绍了《湖南省品牌建设工程行动计划》的内容,并提出品牌建设的目标体现在产品品牌、企业品牌、产业品牌、区域品牌四个方面。这四个方面是相互关联的,产品品牌是企业品牌的支撑,企业品牌是产业品牌的支撑,产业品牌是区域品牌的支撑。我们需要从这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共同推动品牌建设的进程。同时积极借鉴先进省份的成功经验,因地制宜发展好湖南品牌的建设工作。

2.png

赵郡锋总经理认为,现阶段一部分老品牌存在的问题是急需进行焕新建设。不光是产品焕新,品牌焕新、销售方式焕新也是急需的。在拥抱互联网中要做到:赛道在互联网,市场在互联网,用户在互联网,销售渠道在互联网,才能使企业实现创新发展。

3.png

田达良会长介绍了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的发展情况、2023年开展的“长沙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和“长沙商标品牌建设大家谈”活动,并提出协会商标品牌指导站正在参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需要更多的力量参与到协会品牌建设委员会的工作,希望中南大学中国式现代化品牌发展研究院对协会品牌建设工作多多指导。

4.png

交流中,双方就如何助力湖南品牌价值提升达成了一系列共识。